初一淘气鬼主题写作3
说起我家的小“淘气鬼”,总让我哭笑不得,但想一想,她还是我的开心果呢!
每次吃饭时,她撒娇不想吃饭,就大喊大叫那声音赛过大喇叭,有时还会假哭,哭的时候眼泪也没有流下来,眯着他的小眼睛,好似一只小花猫似的。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,那睡姿可真是千姿百态,他的睡姿全都依据她的心情,如果心情好了,睡姿有时像只懒洋洋的小狗,口水都流到胳膊上了;有时像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猴子……当不开心的时候,睡姿有时像一头大狮子可凶猛了;有时像一位大力士……有一次吃饭的时候,我把碗里的最后一块肉给塞进自己的嘴巴里,我家的小“淘气鬼”就一直看着我,弄得我非常不自在,最后她走到我的身边,对着我的嘴巴嘟嘟的说着,仿佛说:“我把她的肉肉吃啦……”那一下可把我逗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每次小“淘气鬼”到我的房间里去,我的笔盖就会丢失一个,我只好把那一支笔都扔了,又过了一段时间,笔盖又找到了,真是气的我直跺脚。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,妈妈去洗衣服了,只好把小“淘气鬼”一个人放在客厅里让她自己玩耍,过了一会儿,妈妈听到小“淘气鬼”啊啊大哭,就连忙跑过去,我也跟着跑了出来,看见“淘气鬼”的第一眼,真是让我笑的前仰后合,就是因为我们没有人陪她玩,她就气得眼圈发红,就像个上火的“小熊猫”似的,直到第二天,她的眼圈才恢复了正常。
这位既使我开心,又使我生气的小“淘气鬼”就是我的妹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