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愿望是拥有一只小狗,但爸爸妈妈太忙,没有时间想我的事情。终于在我生日那天,爸爸妈妈送我了一只小狗。是一只阿拉斯加犬,黑白的毛,褐色的大眼睛,尖尖的耳朵显得它更机灵了。
它来到我家的第一天,我们准备给它取一个名字,但不知道取什么好,直到有一天------
那天,家里人都出去办事,把小狗留在了家里,本以为它在家会老老实实的,But~我们回来后,家里一片狼藉,像被小偷翻过一样,到处是打碎的花瓶、碎纸屑、衣柜里的衣服全掉到了地上、还有东一只西一只的拖鞋----气的老妈到处找它算账,一看,它竟然卧在老妈的床上睡着了,气急败坏的老妈心软了,把它抱到了窝里,并无奈的说:这只狗太淘气了,o(︶︿︶)o 唉---就这样,它便有了‘魔头’这个名字。
但随着它一天天的长大,它不在淘气了,变的懂事了。每次受到委屈,它都会静静的听我诉说,有时它还舔舔我的手,以表示安慰。一家人每次心烦的时候,它从不会去捣乱。而是静静的趴在我们的身旁,好像它自己也有心事一样。它还喜欢看电视,而且每次看电视它都会歪着头,好像它脑子里有十万个为甚麽一样,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o(∩_∩)o 哈哈----
它现在不仅是我们家里的一员,也是我的知心朋友,更是全家人的开心果!我爱‘魔头’。
借此机会,我要以一个爱狗者的名义,提倡大家爱护狗,杜绝狗肉-----因为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