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听了调皮的男生的话,会说:嗯?世界上有那么多淘气的男孩,你说我在哪里能找到淘气的男孩?然而,在我们家,却不是这样!如果你说调皮,那一定是我表哥。
我的堂弟多多是石云的一个好名字。是的,名字听起来很优雅,但是如果你遇到她,你会立刻觉得不能以貌取人。她有黑色的头发,头上有两个小角。小巧玲珑的鼻子,略大的嘴巴,两颗小虎牙,看到肉就吃,满满的五香嘴;真的像一头小牛。
虽然她还年轻,只有五岁,但脾气很强。
有一次,晚饭准备好了。我赶紧坐到桌子上,因为今天有红烧排骨和青椒土豆丝,是我的最爱!我流口水了。快点吃饭。可是,我还没等我的筷子呢,亲爱的!红烧排骨不见了。我低头看了看红烧排骨,过了半分钟,终于找到了小偷的堂哥朵朵。她在吃左手的一根肋骨和右手的一根肋骨!我看着她油腻的小爪子,觉得很无助。而且她吃排骨的时候还不忘照顾我。
还不止这些,还有!慢慢听我说。
有一次,我刚完成一个拼图,很得意,就去拿了个冰淇淋奖励自己。当我回到客厅时,我不知道是谁把我刚刚完成的拼图弄乱了。多多!我大叫一声,却看到表哥笑着跑进来,天真的说,姐姐,你看,你喜欢我给你做的冰淇淋吗?看着她无辜的眼神,我只能微笑。
看到了吧!这就是那个让我喜欢又无奈的调皮表弟开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