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淘气鬼主题写作4
“淘气的男孩”真的很讨厌。上学期和这个淘气的男孩同桌真是倒霉。当他有事要做时,他总是制造麻烦。
嘿!这学期没换座位,还是和他同桌。我想:好吧!坐下,但你不能指望我跟你说话。
好几天,我都坚持不和他说话。他用硬的和软的。每当他和我说话,我都板着脸,皱着眉头,看着黑板。
有一天,我正在写作业,他突然转过头问:“你好!你有黑笔吗,借我一支,我的黑笔没墨水了。”我心想: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没礼貌的跟别人借东西?他不耐烦地说:“不,真讨厌!”他见情况不对,马上改口说:“哎呀!好小姑娘,你真好,请借我一会儿!我知道你有什么,你刚刚用了什么。”“没有就是没有,就算有也不会借给你的!真的很烦。”我边说边盯着他。过了一段时间,他向别人借,别人借给他。我有些后悔。为什么用这样的态度对待他?但又一想,他是个“淘气的男孩”。为什么不理他?
然而,当别人有困难时,他总是帮助他们。有一天,我正在做作业,但我不知道用那个词读什么。我没带字典。老师在,我不敢回头借。但是我不能向“淘气的男孩”借。我尴尬得说不出话。我做不了这么多。先做下一题。正在这时,他突然转过身来,看着它,惊讶地说:“哎呀!你是空的。”“不知道这个字写的是什么。”我的声音像蚊子一样嗡嗡作响。“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?”他一边说,一边从书包里拿出字典给我,我没接。他说:“继续!空洞的问题会受到严厉的批评。”我点点头,接过字典。
现在,我不讨厌“淘气鬼”。我经常和他讨论作业。他上课不注意,我就摸他。他不再在我的黑名单上了。他甚至成了我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