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里的爱4
在世界上有多少本好书?又有多少个让人感动的真实故事?有谁不知道,书是人类伟大心灵之宝贵血脉?又有谁不知道书让人们懂得了情感。你们也许还没有看过一本感人的好书——《爱的教育》。
《爱的教育》,看到这个书名,很自然的让人想起了这本书和人世间的爱有关。是“母亲深深的爱”?是“父亲望子成龙的爱”?还是……现在,就让我们走进这本书,感受这本书,学习怎样做人,让我们用心灵去体会这深深的爱。
这本书是意大利的亚米契斯创作的,他用他感人的语言使这本书创入了世界文学名着收藏精品。购买了《爱的教育》,而不看其中《汤姆叔叔的小屋》,那太可惜了。因为它把汤姆叔叔描写的极其感人,使我不断的想:“为什么那里的黑人不可以有和白人一样的公平待遇?反而还要任劳任怨地做白人的奴仆,狠心的白人还时不时用鞭子抽打黑人?”
《爱的教育》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,让我知道了要怎么做人,让我知道了不是任何地方都是像我们这里这样太平,没有歧视。还有许多人们在受着不公平的待遇。这本书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说不尽的爱。
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来体会这深深的爱,学会做人的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