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毕业作文即将毕业的我优秀范文
时间如清风般从我们的指间滑过,无声无息,快得我们都不曾驻足一望,莫然回首间,青春已逝、时间已逝,而我们也即将毕业。
即将毕业的我们,好像是璀璨星空中的一颗颗小星,在行走中突然失去了方向,我们发着微弱的光,拼命寻找方向。此时此刻的我们,该如何继续向前?
即将毕业的我们,好像是黑暗森林中的一只只精灵,前方的黑暗挡住了我们的去路,此时此刻,前方道路该有谁为我照亮?
即将毕业的我们,好像是空中的一只只小鸟,在飞行的路程中飞错了方向,此时此刻,该有谁为我们指明道路继续向前?
即将毕业的我们,好像是无际大海中的一只小船,在漂泊过程中遇到了狂风暴雨,仿佛下一就要消失的我们,该相信谁的话继续向前?
在我们耳边,突然有一种声音在呼唤我:孩子们,向前吧!在向前中接受人生风雨的洗礼。向前吧!在向前中诠释生命的意义。向前吧!在向前中追求自己的梦想。向前吧!在向前中实现自己的理想。向前吧!在向前中爬上人生的顶峰。向前吧!向前你们一定会找到一条明亮的路!
即将毕业的我2: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说的真贴切,转眼间我们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将要过去,未来的日子谁也不知道,一切都是茫然,一切都无法预测。在这三年里,我认识了多少个一辈子忘不掉的好朋友,学习了多少一辈子忘不掉的知识,经历了多少一辈子忘不掉的事。
在这三年里,学会了哭,学会了笑,学会了怎样珍惜友谊,学会了懂得放弃。三年里我变得成熟,变的勇敢,变的坚强。三年中收获最多的不是很多的知识,而是我们的友谊,朋友对我们来说很重要,没有朋友我们将会孤单,朋友在我们失落的时候会安慰我们,给我们鼓励。我以前一直认为朋友没有多么重要,然而有一次,我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。那是在一个下雨的晚上,我因为父母没有来接我,一直在学校写作业,转眼间,天已经很黑了,而我却一直看不到老爸老妈的影子,我心里很担心,我要怎样才能回到家。渐渐的,一颗颗硕大的泪珠从我的面颊淌下。我开始在雨中不停的跑,不停的跑,突然我被一个很高很高的“黑衣人”撞到地上,我很害怕,突然他对我说“是xxx吗?”我从泥泞的地上爬起来,仔细的看了看他,很惊讶的发现是我们班上xx,他看见我很惊讶,就开口问我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,我如实的告诉他,他问我我们家远不远,要不要他送我,我开始还很犹豫,我们并排的走着,他看见我一直发抖,就把他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身上,外套很大也很温暖,抬起头,发现我头上是伞的大部分,而他庞大的身躯一直接受着雨儿的洗礼,顿时眼泪又从眼眶里留下,我感受到了温暖,幸福——一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滋味,慢慢的我的心好象也被融化了,回到家,我在窗户前看着他一步一步的离开。过了一会,妈妈也回来了,问我我是怎么回来的,我告诉她是同学送我回来的,她摸着我的头说我长大了,不用妈妈操心了。从那以后,我有了第一个朋友,第二个,第三个……
即将毕业的我们,虽然以后不会常常见面了,但是我们的友谊不会变。要常常保持联系,有困难的时候,只要说一声,我们会尽自己所能,伸出双手。最后还要感谢我们的老师们哦,是你们让我学会了珍惜,学会了成长。
即将毕业的我3:
教堂里响起了一阵悲伤的音乐,是一首离别的曲子,耶稣圣像前的孩子们正在默默地祈祷……此时,孩子们在祈祷些什么呢?他们为什么表情如此严肃呢?因为这是毕业典礼,因为这是他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……
看着这些孩子虔诚的面孔,听着这催人泪下的曲子,泪眼模糊中,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三年前,我们的毕业……
在骄阳似火的夏季里,蝉子的叫鸣声成了唯一的曲调,而在教室里的我们,心中只有对即将来临的中考充满无限的紧张和不安。
每天,匆匆地做好每一个人所要必须做的事情后,就立刻转身投入紧张的学习中。一张张雪白的试卷在我们手中不停地被验算着,代替了历年夏季里,我们手中那些可爱骄小的扇子;一篇篇英语听力测试反复地播放,代替了往日里,我们听着的流行音乐;一个个不断的询问声,代替了往日里,教室中频频传来的打闹声……一切都在即将来临的中考面前变得太微不足道了。
在往日里看来漫长的岁月,突然间在那时,就像被随手翻过的书页一样,还没有仔细阅读过,就匆匆翻过了。六月的警钟声敲响了,我们的氛围更加紧张了。历年来,无论如何,在毕业时都会开毕业典礼,总会拿出一天来让我们礼物啊,写同学录啊……可是,那次我们却什么都没做,原因很简单,大家都觉得那没有必要。
就这样,我们迎来了毕业考试,考场上的我们仅仅只想要个好成绩而已。最后的一堂考试结束后,我们集了合,老师也仅仅只是说了一些有关中考成绩的事情,然后匆匆地拍了一张毕业照,没有说再见,没有像其他毕业生那样做了好多其他事情,就毕业了……
中考过后,我发现那所谓的“胜利”并不能给我带来多大的喜悦,原以为只要有个好成绩就会有个快乐的暑假……可是在那些日子里,我发现那过得太无聊了,尽管每天还是照样写了不少作业,可是总是少了什么……
一次,我走进了一家离我们学校很近的礼品店,那老板问我这次我们毕业是不是过于单调了?他说他领了很多毕业可以送的礼物之类的东西,可是我们学校却没有多少人买。他还开玩笑说我们现在的人啊,真是越来越缺少人情味了。
过后,我认真地想了想老板说的话,我不得不承认他说的很对。我们当时只在乎中考成绩,却忽视了在一起那么久的同学情,师生情,所要追求的仅仅只有那些分数。如果我们当时能够花一天来开个毕业典礼,给彼此写下通讯地址、联系方式,那么我们的暑假也不会如此无聊。只可惜,当时我们都不懂……
也许多年以后,当我们在翻过这写书页时,会发现有一篇空白的地方,一篇永远无法填写的地方……
三年前的错误,我们不再犯了,今天,我们从容面对高考,积极参加毕业典礼,为我们的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!
即将毕业的我4:
将要离开母校的时候,我心里很是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。学校的一草一木是多么清晰啊,回忆起在学校的生活,我真的有点留恋,有那谆谆教导的和蔼的老师让我体会老师对我的爱;有那互相帮助的同学们,让我感觉到友谊的伟大;母校的一切一切都让我受益无穷。
有句话说的号:“友谊是伟大的”,我觉的这句话说的好。有一次,上体育的时候在跑步时,我不小心把鞋带踩了一下,摔倒在地上,大腿划了一下,鲜血流了出来,同学见了我摔倒了,立马先扶起来,送到医务室。待医生把我伤口包好后,同学们又各个嘘寒问暖,听了他们的话,我的伤口好像都不疼了。这就是友谊的力量。
也有句话说的好:“老师是园丁,而学生则是花朵”,我觉的这句话比喻的很确切。那一次,一道难题把我难住了,老师见我这样,就过来和我讲解起来,和我一起画图作比较,老师就是这样耐心的和我讲解,直到我会了以后,她的心好像才放下来,她觉的这样还不够,还类似的题目出了几道给我做,直到我完全会了,老师才放心。这就是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和爱。
母校是知识的海洋,我就是其中的一朵浪花;母校是茂盛的大树,我就是其中的一片树叶;母校是神秘的宇宙,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小行星。
虽然我即将毕业里开这个和我生活三年的母校,到他将成为我童年一个美好的回忆。
即将毕业的我5:
今天,我们在考场中为自己的未来奋笔疾书,明天,我们即将毕业。每一分每一秒的消逝,都让我们恋恋不舍。对母校除了深深的留恋,还有对母校满满的感激。
明天,我们即将毕业。我要感谢你--亲爱的母校。三年了,母校的一草一木,一砖一瓦,都已在我心中,是那么的熟悉。永记着,那株高高的木棉;永记着,那间一楼角落的教室;永记着,那个四楼末角的阳台;永记着,母校的一切一切......所以,我要感谢母校,感谢它给予我的美好回忆。
明天,我们即将毕业。我要感谢你--敬爱的老师们。三年了,老师们的音容笑貌,都已在我的心中,是那么的亲切。忘不了,语文老师严格的指导;忘不了,数学老师衷心的表扬;忘不了;英语老师生气的批评;忘不了,老师们的一怒一笑......所以,我要感谢老师们,感谢他们对我的淳淳教导,就像小苗感激雨露的滋润和阳光的照耀。
明天,我们即将毕业。我要感谢你们--可爱的同学们。三年了,同学们的微笑,同学们的挚语,都已在我的心中,是那么温暖。想念着,操场上的疯跑;想念着,成功时的欢笑;想念着,失败时的扶持;想念着,同学们的所有所有......所以,我要感谢同学们,感谢他们给我的欢乐,就像一朵花感谢另一朵花的鼓励和关照
明天,我们即将毕业。在这儿,我要感谢这三年中构成这段回忆的一切。在这儿,我要向他们献上我一个明日的毕业生的满满的祝福:愿母校,愿老师,愿同学们,各位的明天都会更加美好!